最新消息

龙虎山全力推进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4-23 阅读次数:

  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对龙虎山世界地质公园2016年评估整改工作进行复查验收。为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工作,日前,龙虎山召开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推动评估整改工作任务的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鹰潭市和上饶市相关单位领导,龙虎山世界地质公园各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2018年龙虎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再评估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务必完成2016年中评估国际专家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自2016年上一轮评估以来,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提出的龙虎山世界地质公园存在的3个问题和8条工作建议,龙虎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多次组织国内相关专家召开地质公园建设、管理与保护座谈会,围绕落实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深入探讨,制定了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内容 、整改措施及工作责任分工。目前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