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千人研学团队走进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

来源: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1-3-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当地中小学生认知地球、保护地球意识,进一步提升地学科普能力,2021年3月22日,洛阳市偃师外国语小学一到六年级,共计1466名师生共同走进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龙潭大峡谷景区,开展“亲近自然山水,探寻地质文化”的研学之旅。

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龙潭大峡谷景区自2010年起被评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19年首批进入“洛阳市研学旅行基地”行列,有着深厚的研学基础。研学开设有“大自然的力量——峡谷”、“神奇的森林王国——古树名木”、“远古海洋的记忆——波痕”等特色课程。研学旅游资源丰富,接待配套设施齐全。

本次活动通过地质公园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地质文化为载体,让全校师生积极的开展和探索新的课外教育教学模式,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