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举办科普月进校园活动

来源: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1-3-31 阅读次数:

近日,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研学辅导员走进西安市中小学校,开展“认知自然,保护生态”——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让学生们了解大秦岭,认识大秦岭,爱护大秦岭,明白知行合一,研学旅行对于成长的重要性,激发学生们走进大自然,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面向中小学生,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和学科教学内容,开展动植物、地质科普、野外求生等基本知识的教育。通过内容丰富的科普展览、生动专业的知识讲座、积极有趣的互动及具有实践应用意义的实操课,让学子们沉浸在自然知识的海洋之中。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秦岭的认识和了解,对地质知识的涉猎,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自然的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对大秦岭的热爱之情!下一步,公园将继续开展自然科普进校园活动,提升世界地质公园和秦岭国际青少年儿童营地研学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