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荣获百色市首个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

来源: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游彩桃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技厅、教育厅、科协联合印发相关通知,命名8家单位为第二批“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其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名列其中,也是百色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这次荣誉是中国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继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百色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之后获批的又一殊荣。各类基地称号的荣获为地质公园开展研学实践和科普教育活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对有效提升全民的科学素养和增强大众热爱环境、保护生态的思想意识具有重要意义。百色市将切实发挥科普基地是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展示生态文明实践成果与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扩大生态环境科学知识传播范围,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推动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