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召开公园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代表大会

来源: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近日,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代表大会在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驻地召开 。全部2 4名公园理事中的 2 2名 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庄严肃穆的同唱国歌开始 ,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章程》和《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根据《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出了包含理事会主席在内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随后新当选主席团成员集体与大家见面,并由新当选理事   会主席郭增学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发挥好理事会的作用,带动公园内各阶层民众,群策群力,共谋公园的大保护、大发展、大繁荣;二是要发挥行业优势,既要大力宣传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公园保护和发展,也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园和蒙山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提供坚强保障。管理局特别是科研科普科要与理事会加强联络配合,搞好服务、提供保障,发挥出联络员、服务员和宣传员的作用。

 

这次会议以《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章程》的形式明确了理事会的组织性质、组成、职责议事范围、和议事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这次会议是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积极推动社区赋权的又一重要体现,必将助力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跑出新的绿色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