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地球日主题科普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 作者:李凤、尹传治 发布时间:2023-4-18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54个世界地球日,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环境,珍爱地球,4月16日上午,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地球日主题科普活动在大地社区顺利开展,社区的20个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科普故事讲解、绘本共读、火山爆发科学实验展示等形式,孩子们在看、听和实践中学到科学知识并深刻体会到保护地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活动还开展了手势舞、签署《保护地球母亲倡议书》等环节,倡导大家保护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加入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通过本次活动,在小朋友的心中播种下爱护地球的“种子”,从小树立热爱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大手牵小手,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据悉,本次黄冈大别山世界 地质公园地球日系列主题科普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黄冈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体育路社区,并辅以在线有奖答题、视频宣传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加强公众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争做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倡导者,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