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园歌征集公告

来源: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13-5-8 阅读次数:

      为宣传世界地质公园理念,保护地质遗迹,普及地学知识,促进公园旅游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园歌。

一、组织单位
      本次征集活动由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主办,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承办。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活动于2013年5月8日开始,于2013年5月31日截止。
 

三、作品要求
     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园歌应包括歌词、乐谱(简谱)及其创意说明,并符合以下要求:
    1、宣传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特色,富有感染力,易于传唱、展演,突出体现秦岭终南山的自然景观、地质景观以及历史文化特色(详细情况请登录公园网页查询,网址
http://www.qlzns.com/index.html )。
    2、园歌时长3-4分钟。提交书面材料应为乐谱与歌词的组合;乐谱以简谱或五线谱形式,附以相关的演唱、演奏说明;歌词须用中文创作,并写在乐谱相应音符的下方。音响资料一份,须采用CD-R录制。
    3、应征者需提交创意说明和作品所有权保证书各一份,创意说明打印于A4规格的纸上,说明文字应当字迹清晰,表述完整。每件应征作品提交作品所有权保证书,由应征者填写并亲笔签名(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机构公章;如果创作者不止一人的,所有创作者必须共同签署)。
      4、园歌的创作风格和类型不限,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5、应征作品必须为应征者本人的最新创作的原创作品。

四、应征办法
    1、应征者不需缴纳报名费。
   2、应征作品应以邮寄、直接交付或电子邮件三种方式报送(以邮寄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主办方所在地邮局接收当日邮戳为准;以直接交付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主办方签收时间为准;以电子邮件送达的,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不接受上述三种方式以外的投稿。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政府1号楼118房间,邮编:710007,或电子邮件至:
qlznsdzgy@163.com

    咨询电话: 029-86786956、86786957   联系人:杨建平
    3、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征集规则。应征文件不符合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前补正。

、评选和奖励
 1、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办法另定。
   2、对评选出前三名的园歌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励。一等奖(1名)作品将作为园歌,奖励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4000元;三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对提供完整作品的参与者将赠予地质公园精美画册、诗词赋及宣传资料一套。
    3、评选揭晓后,主办方将在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网站上公布评选获奖者名单。

六、相关声明
    1、主办方对其所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2、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应征作品一经送达,主办方或其指定机构即有权无偿将作品的原件或复制件用于新闻报道、展览、网络传播或结集出版发行,而无需征得应征者同意,亦无需向其支付报酬。
    4、最终成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园歌的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所有。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有权对园歌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七、其他
    1、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
    2、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01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