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的世界地质公园

巴图尔地质公园

“In the middle of the first caldera emerges Mount Batur volcano, which has a second caldera”

 

    2012年加入世界地质公园,地质公园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东北部的一个活火山为中心,处于22000前形成的两个巨大破火山口之间,是太平洋火山带长活火山链的一部分。该地区拥有非常丰富的宏或微火山地貌,是在过去几千中由火山作用形成的,其中,巴图尔火山是一个典型的由火山碎屑和熔岩流交替沉积形成的层型火山。地质历史时期,两次巨大的火山爆发产生了神奇的火山口墙,并形成了今天的深火山口湖。自1800年以来,巴图尔火山至少喷发了22次。巴厘岛上拥有着众多的自然和文化旅游景点,而巴图尔活火山却因其独特的地质内涵和壮丽的风景而独树一帜,文化方面,地质公园也向人们展示了特色的与巴厘人印度教相关的当地风俗。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印度尼西亚
英文名称:
BATUR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370.5 KM2
公园经度:
E115°22'30''
公园纬度:
S08°24'34''
所属网络:
APGN
申请日期:
2011
批准日期:
2012
复检信息:
2016
公园网址:
http://www.baturglobalgeopark.com/index.php/changelang/en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Ida Bagus Gede Giri Putra and

电子邮件:
disbudpar(at)banglikab.co.id, binaobyek(at)gmail.c
职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