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世界地质公园

威尔士大森林地质公园

“Ordovician to Carboniferous rock record, glaciated landscape, industrial archaeology”

  威尔士大森林(Fforest Faw)地质公园位于南威尔士的布雷肯比肯斯国家公园。地质公园包括了国家公园的西半部,从北部的Llandovery延伸到南部的梅瑟蒂德菲尔边缘,从西部的兰代洛延伸到东部的布雷肯。

  威尔士大森林地质公园是高地上的一个长条形地区,位于1957年成立的布雷肯比肯斯国家公园内。这些高地从地质公园的中心区域一直延伸到公园以外的郊外地区。

  实际上,威尔士大森林地质公园的300平方英里(763平方公里)的园区内包括山脉和荒原,森林和草地,城镇和村庄,湖泊和河流和周边的大片区域。

  公园内的山脉和山谷具有5亿年的地球历史。这片迷人的区域保存着古代海洋、造山运动、海陆变迁和气候变化,以及最后一次冰期作用形成的地质遗迹。

  你还会发现迷人的瀑布、惊人的洞穴和英国南部最高的山峰。

  威尔士大森林地质公园内有着一层层的岩石,最古老的岩石位于底部,年轻的岩石位于顶部。因为所有的层面都向南倾斜,并被刨平,我们可以在游览这片风景的时候看到这些横断面。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英国
英文名称:
FForest FAWR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763km2
公园经度:
W003°24’21”
公园纬度:
N51°55’51”
所属网络:
EGN
申请日期:
2004
批准日期:
2005
复检信息:
2009年,2013年,2017年
公园网址:
http://www.fforestfawrgeopark.org.uk/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Julian Atkins

电子邮件:
Julian.Atkins(at)beacons-npa.gov.uk
职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