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世界地质公园

董凡喀斯特高原地质公园

“About 200 Tonkin snub-nosed monkeys live in the Geopark, the only place in the world where one can still find them”

位于越南河江省北部,地质公园的喀斯特高原至少由80%的石灰岩和许多400万〜600万年前古生物化石构成的。目前,据科学家初步统计有45处地貌遗迹,33处构造遗迹,并在地质公园内的沉积岩层中发现了众多的化石。其中,有26个品种和物种在世界上首次发现并命名,许多地质遗迹已被列为国家一级和具国际水平的遗迹。董凡啥斯特高原地质遗迹和文化遗产之间的独特组合,创造了旅游业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地质公园基本信息

所属国家:
越南
英文名称:
DONG VAN KARST PLATEAU UNESCO GLOBAL GEOPARK
公园面积:
2,356 km2
公园经度:
E105°11'49''
公园纬度:
N23°11'32''
所属网络:
APGN
申请日期:
2009
批准日期:
2010
复检信息:
2014年,2018年
公园网址:
http://dongvangeopark.com/?lang=en

本地质公园的联系人

Hoang Xuan Don

电子邮件:
hoangxuandon(at)gmail.com
职务职称:

Lam Tien Manh

电子邮件:
tienmanhtccb@gmail.com
职务职称: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