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普志愿服务团队参加潜山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大赛一等奖

来源: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1-11-1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9日,由天柱山地质公园管理中心、潜山市科协、潜山市图书馆联合成立的潜山市科普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潜山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参加此次以“文明实践庆华诞,共圆乡村振兴梦”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旨在贯彻落实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潜山市自然科学的科普工作。潜山市科普志愿服务团队在比赛中通过5分钟答辩,向评委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创新做法及后续计划等信息。

 

 

多年来,潜山市科普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潜山市公益科普志愿服务事业,弥补了潜山自然科学领域科普空白。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潜山市的科普志愿工作,将潜山市科普志愿品牌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