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羽’你同行·趣动未来”阿尔山首届城市运动会羽毛球大赛开赛

来源: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3-11-16 阅读次数:

11月9日--10日,首届阿尔山城市运动会隆重开赛,本次比赛是以“‘羽’你同行·趣动未来”为主题的羽毛球大赛。本次比赛由市委、政府主办,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阿尔山市妇女联合会承办。来自市内外的16支代表队共计128名队员,赛程为期两天。  

 

 

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经过亿万年的自然雕琢,千百年的文化积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质文化,本次同阿尔山市妇女联合会承办首届阿尔山城市运动会,一方面通过羽毛球比赛,让运动员们走进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感受阿尔山体育文化和地质文化融合的魅力,扩大地质公园宣传影响力;另一方面希望为羽毛球运动在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内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作用,以全民健身的形式助力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中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群众氛围。  

 

市委办公室主任韩长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国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秀梅,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敖凤斌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