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年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志愿者训练营顺利举办

来源: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 发布时间:2022-8-4 阅读次数:

7月30日-8月2日,由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脚爬客自然科普中心承办的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志愿者训练营活动顺利举办。

 

 

 

来自中科院地质地球所,中国海洋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各高校和单位的的21名科普志愿者在四天的旅程中,在安徽地质调查院吴教授和钟敏毅(蚂蚁)和丘英翔(雄鹰)两位自然教育导师的带领下前往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对地质和人文景观进行实地科学考察、开展调研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从自然资源、地质地貌、生物多样性、人文历史等方面对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深入学习。

 

 

 

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分为不同的小组,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从自然教育课程设计、古村落调研、科普学堂内容规划等多个领域,完成了本次训练营科普任务。